close
就是做了這張【最珍貴的角落】專輯後,
開始經歷不同朋友定義的衝擊


發芽生根的友情
一個朋友裡開了這裡
可是經過了一年決定回來了
友誼經過了風吹雨打
發了芽又生了根
斷過了樹幹如今又長出芽來

經過了風吹雨打吵吵鬧鬧還是朋友的
這樣的朋友真好
這樣的朋友我離不開


搞不懂的朋友
有些朋友發生了事情
只是一眛的怪對方
甚至在後面捅一刀
真的不敢領教

有些朋友是這樣的
上星期說著相信妳!我相信妳!
這星期卻說不相信!不相信!妳變了!
我真搞不懂,上星期的我和這星期的我到底有何不同呢?
到底是誰變了呢?

遠方的朋友
實在不喜歡好朋友的離別
因為時間距離好像會淡化濃濃的友誼
不知道你是如何
但是我會躲起來
因為
不喜歡離別

還有
有些朋友每次見到說嗨
然後又說 bye bye
發覺友誼其實是要用心經營的

戰場上的友誼
自己很喜歡這種朋友
一同上戰場的
這種朋友有種獨特的 chemistry 在其中
因為經過了彼此在戰場上的共生死
彼此的扶持    彼此的顧前後
每次見了面都有一份說不出來的感動


心裡的問題
一直以為
真心的為朋友付出
就會有真心的朋友
可是事實好像不完全如此

最重要的是信任
朋友當中如果有信任
不管做什麼決定
不管做什麼事情
不管說什麼
就會相信對方是愛你的,關心你的,是為你著想的

如果沒有了信任
這一切不論是說或做任何事情
都可以變成傷害

好喜歡歌詞裡的一句話
【當你被花朵包圍盡情歡欣,我帶春風使你舞其中】
朋友真的能帶著春風使你舞其中嗎?
我願成為那位朋友
面對好友,不帶驕傲,不帶忌妒,不帶輕看,只是輕輕帶著春風,讓好友在祝福的花瓣中舞其中。

我的友誼烘培食譜 【在基督裡】
    10% 用心的經營
    10% 鼓勵的話與
    10% 彼此的了解
    10% 吃喝玩樂遊
    10% 共同的夢想
    50% 信任

你呢?你的朋友是什麼樣的呢?你的友情烘培食譜是什麼?你是什麼樣的朋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S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