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下手邊的工作,提著行李,又上路了!
經過了二十二小時的跋涉,從算從洛杉磯抵達香港。

行李擱下之後,急忙的跳上機場快線前往幾個場地勘查。
讚美之泉每年到香港,都可以不用擔心場地的使用伊沙體育館,可是今年館方決定更新換面,也就是說今年讚美之泉的香港巡迴場地不知在哪裡。

心想,如果不能找著場地,除非今年跳過香港,否則我也不用回洛杉磯了!
但是,經過同工們的辛苦,看了幾個場地之後,總算有了落實。

看了幾個大大小小的場地,有些大到令我膽氈心驚,有些小小溫馨得可能會被香港的弟兄姊妹k,
因為可能會擠不進去。總算看到『匯星』時,心裡面很興奮,好像可以看到那獻給神馨香的祭已浮現。問了交通情形和其他細節,更令我們快跳起來了!






可是已經有人定走了我們所期望的時間,心裡祈禱著,神啊,開門吧!
到了下午四點,我的腦筋已經開始越來越模糊了,啊~~~~~~時差!
人家說曬太陽可以幫助調時差,可是望著冷冷厚厚的雲層,細細飄在空氣中的雨絲告訴我,現在只能唱『雲上太陽』了!

想到晚上要跟很久不見得親愛團員見面時,其實還蠻高興的,但是現在的我,只能用發呆的眼神表達心中的興奮!主啊,15+22+12=49, 我已經將近五十個小時沒有碰到床了,再給我些體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S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