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了洛城,竟然有點不適應這裡的天氣,
剛從汗流浹背的新加坡回來,第一天忘記這裡穿衣服的習慣,覺得很冷

今天Encounter Worship 出來後,竟然開始下起了雨
兩星期不在,Encounter Worship 來了一堆新的朋友, 會後的服事看到神在許多弟兄姊妹身上動工,好像把重擔都 lifted! Praise the Lord!
看著同工們在過去兩星期的辛苦,看到回來時他們的興奮,真的很感動!
我感謝主,有許多的愛在我周圍,從洛杉磯,到台北,到新加坡,回到讚美之泉,都覺得很被愛。



~ ~ 第二次的日落 ~ ~

在從新加坡飛返洛杉磯將近二十四小時的旅程中,短短的十五個小時內,我看到了第二次的日落
有點愣住了,很喜歡在飛機上看日出日落,這次竟然可以看到兩次,
那每分鐘都會變成不同藍色橘色的天空,像極了調色盤裡的顏色,

隨著每秒每分,隨著飛機不停的往東飛,機身偶爾晃了幾下,心跳也不自主的跳快了幾下~
決定不要想太多,把自己埋進還在製作的音樂聲裡... 趕緊回到製作的心情吧!

回到洛城,覺得好像已經離開好久了,
每一次落地在不同的城市,都好像到了一個不同的世界,
不大確定自己多有能耐可以承受這麼多的不同....
而離開時,又帶著想念,帶著分別的離愁....
想到短時間不能再碰到的朋友,所愛的親人,不能隨時吃到的食物,嗅到的味道,感覺到的溫度,聽到的語言....
這一切只能看著照片回憶著

感謝主的是, 不認識的弟兄姊妹,因為一同敬拜,一同彈奏,一同服事,感情一下子就生根了,
每個城市中,有著不同的天空,不同的名字,不同的文化背景,不同的食物,不同的溫度,不同的故事,
當提著行李漂浮到不同的城市時,心裡總是會想,
為甚麼這些所愛的親人,這些產生感情的好友,不能都住在同一個城市裡,
這樣,時常都可以見到,時常都可以 jam 一下,見面吃個飯,聊個好。
很奇怪的是,住在隔壁的鄰居,卻一年不見幾次,
有幾次很想送個東西,很想聊聊,卻看到他們趕緊把們關起來 ~_~

帶著這些疑問,神也繼續帶我漂浮,讓我認識新的朋友,讓我繼續說再見,讓我繼續想念...
我想,可能是神要我繼續去認識,繼續去學習

好像每次不同的認識,心又會變寬廣了些,想法又會變得更深些,心情又會更豁然些!
我想,大概在天堂時,這樣的願望才可以實現吧!

我期待,親愛的家人,好朋友們,一同敬拜的朋友們,
有一天都能在天堂裡,永遠的住在同一個城市裡!



          Singapore Night Scene (Photo by Ps. Paul)



          Dennis & Ps. John  (Food: Satay & Otah)



       Friends & Food in Singapore (Chicken Wings, Fried Oyster & Egg, Roti Prata, Fu-kiang mien, Etc)



                                      Singapore Flyer (photo by Ps. Pau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S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