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放假,為了不想因為整理行李而stress out,
走進了車庫,選了小橘做為今年巡迴的行李箱。

唉,今年選了小橘,因為比較輕,
天啊,行李標準重量降低了整整九公斤,怎麼裝呢?
接下來六七個星期,就是靠著它渡日了!

東西擺了又拿出來,擺了又拿,
很難做選擇,區區我心愛的聖經就要一公斤啦!
看著我的 packing list,開始往老公的行李箱打主意... 呵呵呵

今年出發的時間比往年早,
這是第十三年我沒有在洛杉磯過暑假。

我會想念....
在涼涼的傍晚裡乘涼的日子,
在海邊與好友烤肉打沙灘排球,
在噴水池旁與小姪女玩水,
超愛的漢堡和薯條,
早晨的鳥叫聲,後院裡的夕陽....
but I gladly give them all....
for the Lord, for His glory, for the land of Taiwan, HK, Singapore, and Malaysia....
for you....

決定拍些照片
記得去年,不知道到了哪站的時候,
老公還會悄悄地拿出電腦裡的照片,看著照片,想念著洛杉磯的家,
有時還會很厲害的找到網站上直播路況的攝影機,看著想念著洛杉磯....

今年比較遺憾的是,無法在洛杉磯過我非常喜愛的美國獨立紀念日(美國的生日),
因為,每次到了 July 4th, 家家掛上了國旗不說,
好像鄰居們都開始特別友善,臉上都露出期待的笑容,
不論是從哪裡來,就是有份共同的愛洋溢在這個長住的國家。
當日,全家與親朋好友,一同到附近的海邊,山上,市區公園,學校去野餐或烤肉,
然後到了傍晚九點鐘,各地都開始放煙火,
記得好幾年前,那是我第一次這麼靠近煙火,好像火花會落在我的身上....

今年的七月四號,我會在台中與詩班練習,
我會望著天空,想像著天堂裡的煙火,一定是更美!

(城市附近的草莓園和洛杉磯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S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