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本來預定要飛往香港和台灣一趟,排了滿滿的行程,卻在上飛機前四小時取消了!
一方面是因為H1N1,另一方面看到當天製作進度,實在讓我放不下心,於是....

很抱歉,讓香港和台灣的許多朋友失望了,我知道香港和台北詩班的朋友們期待著我的回去,讓你們失望了~~

取消了行程,隔天出現在SOP辦公室,還讓幾位同工們見到我時嚇得尖叫十秒!哈哈!

所以這幾天,繼續回到錄音室,窩在裡面細細的磨.... 再怎麼樣,也要把最好的獻給神~~

今晚,花了幾小時的時間修「我高舉雙手」,這是一首蠻personal的歌,從開始製作錄製這首歌,有幾次猶豫了,不知道要不要放在這張專輯裡,一方面是一首solo的歌,一方面又不知道能不能好好的把要的感覺做出來,但今晚,覺得它應該會讓一些人從新回到神面前.... 放吧!

嗯~這是當時寫歌時所錄的草稿.... 如果你想聽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S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