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去的五個星期,說快不快,但是卻是一晃眼兒地過去了。

今天決定回顧一下

在30天之內:
舉辦了26場聚會
大約與 55,000~60,000 個朋友面對面的一起敬拜,
有一天的研習會
進了兩天的攝影棚錄影
護照印上四個國家的蓋印,(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
在十個城市留下了足跡
駐進了13個場地,架台又拆台13次

搭了六架飛機,無數次的遊覽巴士(特別謝謝在台灣時 Hosanna 巴士的支援)
搬了八個不同住的地方(這算是很少次很恩典了)

很感謝神,在各個城市國家預備了許許多多的弟兄姊妹來與我們同心服事,
大約有
400多位詩班(香港,台北,台南,台中)
45位弦樂手(香港,台北,台南)
100多位同工
100多位的技術同工(特別感謝香港Gear Workshop,新加坡各個教會,馬來西亞 Design Music,台灣唐宋音響同工)
1000多位義工從不同的教會聚集在一起
以及在洛杉磯,台灣,一起同行可愛的讚美之泉同工們

當初只是一個感動,一個決定,是神把所有的人事物都聚集在一起。
看著讚美之泉的部落格裡的留言,
也看到許許多多人歸向耶穌
更多更多的人被神激勵,摸著,感動,
我的心中吶喊著,『這一切一切都是值得的!』

在這個月中所流的汗應該是佔我今年流汗量的95%吧!
與我們同練習過的詩班及樂手們都嘗過那沒有冷氣,
滿臉通紅頭腦暈沉缺氧全身溼透仍然要繼續被熱爆了的舞台燈烘烤的特別經驗吧!

其中,我看到有許多的同工,抱著疲累的身體,甚至累病了,仍然沒有怨言的繼續敬拜,
繼續架設樂器,繼續練習,繼續禱告,繼續付出,繼續打包,繼續上飛機,繼續往下一站走下去,

我看到信心在其中慢慢的發芽
更看到生命在每天中蛻變
有如在陶匠的手裡,生命正在被高溫融化調整碩造著

一路走過來,發覺一件事
很多人有許多的懼怕,
其實怕的是跌倒,
怕的是失敗,
怕的就是被批評被罵,

但是,
跌倒了就再站起來
失敗了就再來一次
被批評被罵了就交給耶穌

因為,
既然榮耀不歸於我,那麼所有的批評辱罵也不歸於我啊!
就這樣子豁然的服事!

每一天,在耶穌裡,
我們每天都有新的恩典,都是新的人,都可以重新開始!實在是太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S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