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在為亞洲巡迴預備時,神放在我心中有個很深很深的感動:

                今年要有弦樂團。。。


起初我不清楚為甚麼,也不確定是不是只是自己的想法,
於是我請同工們開始四處尋找弦樂手,如果是出於神,一定可以找著的。

經過了幾番波折,神卻在各個城市中為我們預備了很棒的負責同工

~~~~~~  ~~~~~~  ~~~~~  ~~~~~  ~~~~~  ~~~~~

匆忙中離開洛杉磯的我,卻忘了帶陪伴我多年的指揮棒,
我跟同工分享,也請老公幫我把我的指揮棒帶來
在台灣與弦樂手練習時,只能硬著頭皮拿著手上的筆來指揮

結果在香港第一場的練習中,竟然在我的譜架上同時出現了兩個指揮棒
一個是老公帶來的
一個是同工費盡心思在不熟悉的香港大街小巷買的

想了好久,心中被滿滿的關懷感動著.....
拿起了指揮棒,
我知道,重點不是在指揮棒,是神要做新事,
而這樣的雙重祝福好像是神在鼓勵我:
好像指揮棒就是摩西的杖,象徵著畫下去時,
神要用流露出來的音符和恩膏來開道路

~~~~~~  ~~~~~~  ~~~~~  ~~~~~  ~~~~~  ~~~~~

從鋼琴,到寫曲,到製作,錄音,現在又重拾指揮棒
心中有著莫名的感動與滿足
因為,現在的指揮是為著神
當我拿著它畫著拍子,詮釋著歌曲,與樂手溝通時,
我的心也跟著音符起舞。

雖然,這樣的指揮實在是不容易,
不只練習的時間加長很多,
還得顧及詩班的音準拍子進來位置,
還要顧及弦樂,
再加上兼顧敬拜的流程,
聖靈的運轉,
敬拜主領的方向,
同時還與樂團的配搭,
與歌手的配搭,
有時還要跳過小節,
喔還要想想等一下要講的信息.....
還有最重要的是會眾的需要....

整個聚會下來,真的有到腦部缺氧的狀態
沒有弦樂時聚會已經夠累了,但是這還比那累十倍吧!

心中有時會想著,為甚麼要搞得這麼複雜,
但是,我相信,若是神給的感動,一定有祂特美的旨意,
嗯~老闆既然這樣放下感動,我就這麼做吧!

在最後一場台北的敬拜中,
拿著指揮棒的我,其實有點私心的不想結束每首歌,
望著我們的弦樂手,手中畫個圓,音符漸漸的離開,心中很不捨。

今年,我了解了,弦樂在敬拜中扮演著一個極重要的角色。
它也使敬拜者倘佯在神的愛裡,還有好多好多....

在此要特別謝謝:
初亞蘭老師,Timothy, 和 Jessica....
是你們分別讓台北,香港,和台南能幸福的在弦樂中敬拜!
弦樂老師們,你們好棒!
謝謝你們願意與我們一同嘗試新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S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