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在身邊放了些好朋友,使我在享受間也努力學功課。

好朋友們不一定想法都是一樣的,不一定不吵架,
有時候還會為了對方鬧脾氣
而且鬧了彆扭還不知道如何收拾~~
可是碰到困難時,卻是偷跑第一個來幫忙的
之間的默契也是令人啞口無言的
對彼此的照顧更是打從心底的關心

就像最近,我需要開車到某個地方
快到時開始想說,這路怎麼走
想著像著,好友就掛電話來了,關心我沒什麼還沒到,還剛好跟我說怎麼走,wa~~~小感動

還有一次,心情遭透了,
好友們堅決要帶我出去解壓散心,
看著他「她」們的笑容真的就是打從心裡的關心
真的覺得很欣慰。
就好像那句『當你走在坎坷路,我會伴你在左右』

我珍惜身邊所擁有的
愛情,親情,友情....
老公有老公的棒
爸媽有爸媽的超級無比愛
弟弟妹妹有手足情深無法切割的愛
好友有那種為了你就是豁出去了的愛
朋友有朋友的關懷歡笑和喜愛
戰友有戰友之間的犧牲的愛

因為有這些人對我的付出,
讓我更了解耶穌的愛

也因為這些我能付出不同的愛
讓我的心更寬廣
讓我成為更完整的人

珍惜一切擁有的
也珍惜一切即使沒有擁有

新年快樂,my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S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