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cture 2 (s).png

神祕專輯為什麼要這麼「神祕」呢?
可能是因為自己都沒有把握真的可以完成吧!
今天,總算可以看著母帶,看著設計圖
跟大家有個交代了....

從三年前,神把一個夢想,一個負擔放在心裡
就是把華人的敬拜帶進韓國
曾經想分析為什麼要這麼做
但是,夢想就是夢想
心裡並沒有太多的問號
就是一股想要而且需要完成的passion

很清楚,這是
一個華人敬拜從未嘗試過的
也是一個華人敬拜需要的全新勇氣

於是,我們往前踏出這信心的一步
歷經整整兩年的籌劃,準備,與無數的耐心等候
好幾次,問神為什麼這麼慢
可是我明白,神有祂的timing (時間表)
這是我急不來的
這其間,
有些人告訴我們不可能,釘子也左右碰

從翻譯,選歌,找人,練習,錄音,製譜,校對,到設計
語言上的隔閡是問題,
完全看不懂的幾何圖形怎麼辦,
就學啊!學會念啊,學著了解他們啊!

所有的困難
被神那豐富的恩典給填滿


每次回台灣,甚至到香港和新加坡
韓流文化如狂風般的充斥著大街小巷
許多明星的名稱早已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但,遠在另一端的韓國教會中
卻悄悄的醞釀著另一股福音的浪潮
一股超乎我們所求所想,令人無法抗拒的復興
經過寶貴十架 韓文版單曲之後
韓國有些教會中,唱著不單只有他們的詩歌
更有讚美之泉的詩歌
不但有自己的韓文翻譯
更有許多人學習著如何唱著中文
好讓更多的福音能夠傳到當地的華人
甚至是剛剛甦醒的中國大陸

於是
「深深愛祢」「一生愛祢」
開始流傳在人們的口中

我們能做的不多
這張專輯是否能成功的被使用我們也不知道
我們只知道
當神呼喚我們時,我們高舉雙手,說:
"天父~ 我在這,天父~ 我在這! 求祢來使用我們!"

我們終於也可以張開雙臂
輕輕的說,
"Ju Sa-Rang-Hae-Yo 耶穌,我愛祢"

在這長達68分鐘的專輯中,收錄了15首讚美之泉詩歌
有著讚美之泉首度大膽跨越文化的嘗試
以嶄新又孰悉的聲音呈將華人的敬拜呈現給韓國的基督徒
更希望華人的基督徒打開雙臂來迎接它的誕生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ndyYuS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